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德银调低今明两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测

2011年08月23日 20:23
T中
中国GDP增长放缓至7%的可能性增加到了15%

  【财新网】(记者 陈璐)德意志银行最新发出的中国宏观经济研究报告,将2011年中国GDP增长预测由原来的9.1%调低至8.9%,2012年经济增长预测由8.6%调低至8.3%,以此反映欧美经济减速对中国出口增长的影响。

  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博士在报告中称,近期对中国经济最重要的冲击是可能出现的欧盟和美国经济放缓(甚至是衰退)。中国国内的问题,诸如通胀和宏观政策在未来几个季度对中国经济影响的重要性相对降低。

  报告分析了欧盟、美国增长前景的三种情况,量化了其对中国经济和市场的影响。其结论是,中国GDP增长放缓至7%的可能性增加到了15%(此前可能性是5%)。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