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曾培炎:后危机时代应解决好四大问题

2011年06月25日 15:15
T中
世界经济将突破旧有的秩序和格局,传统的国际分工、经济结构、发展方式、治理模式都会面临新的变化,需要国际社会着眼于解决后危机时代更为复杂的中长期问题和深层次矛盾

  据新华社北京2009年7月4日消息,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曾培炎4日说,为从根本上防止国际金融危机灾难的重演,推动形成和谐稳定的世界经济新秩序,国际社会应稳步推进全球金融体系改革,促进世界经济结构调整,坚持经济全球化方向,推进经济绿色复苏。

  曾培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这次国际金融危机暴露出传统发展模式和经济体系中的深层次矛盾。随着形势的变化,世界经济将突破旧有的秩序和格局,传统的国际分工、经济结构、发展方式、治理模式都会面临新的变化,需要国际社会着眼于解决后危机时代更为复杂的中长期问题和深层次矛盾。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